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能源智能商用车运营总部项目签约

发布时间:2022-08-08 09:09 浏览次数:

7月29日,新能源智能商用车运营总部项目正式签约,标志着通家汽车盘活重组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全市新能源商用车产业迈入新的发展阶段。市委书记杨广亭、市长王勇参加签约活动。

通家汽车公司是陕西省唯一一家拥有轻型货车、轻型客车、乘用车、皮卡及新能源汽车等品类车型全牌照生产资质的企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其盘活重组工作,多次协调解决相关问题。经过多轮磋商洽谈,各方达成合作方案,由东吴水泥国际有限公司、宝鸡市工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新海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远古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成立新能源智能商用车运营总部,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推动宝鸡乃至陕西新能源汽车及其零部件配套产业整体发展。

王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正式签约表示祝贺。他说,签约各方要积极抢抓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风口,在诚信法治的基础上,全面加快各项工作进度,紧锣密鼓推动协议落实,力促通家汽车尽快恢复生产、步入正常轨道。要着眼长远,同步推动通家汽车项目的彻底重组,努力把通家打造成为我国新能源物流车领域的头部企业和领军企业。市委、市政府将着力营造一流营商发展环境,全力支持保障项目早建成、早达产,努力实现各方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市领导陈小平、佘俊臣、张昭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