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专精特新系列报道】瞄准国际需求拓展海外市场 宝鸡合力叉车上半年出口总值翻番

发布时间:2022-07-08 15:35 浏览次数:

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宝鸡合力叉车有限公司生产的叉车,越来越多地出现在中亚和南美地区。7月4日,记者从该公司获悉,今年上半年出口总值6348万元,同比增长111%。 

当日记者在该公司看到,生产车间外,50多辆成品叉车整齐停放,准备搭上中亚班列运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生产车间内,技术工人正铆足干劲组装叉车(见左图),赶制来自巴西等国的300台叉车订单产品。 

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该公司在保住国内市场的同时紧盯国际市场需求,先后与乌兹别克斯坦、土库曼斯坦、巴西等国签订订单,并积极走访海关部门了解相关政策,让生产出来的叉车“坐”上国际班列顺利运抵。另外,坚持“党建+五零(安全零隐患、质量零缺陷、生产零延迟、设备零故障、现场零浪费)”融合,由党员骨干带头,全体员工参与,促进企业发展。 

公司总经理李道亮表示,下一步公司将针对不同市场需求,“量体裁衣”提供优质产品,确保出口业务取得新突破,国际“朋友圈”越来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