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宝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宝 鸡 市 财 政 局
关于组织推荐第十批陕西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通知

来源:科技科 发布时间:2022-07-07 11:09 浏览次数:

各县(区)工信局、财政局,高新区、蔡家坡经开区管委会:

根据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陕西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第十批陕西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通知》(陕工信发〔2022〕174号)精神,为做好我市省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点领域

聚焦全省23条重点产业链打造,兼顾6大支柱产业、5大传统产业和人工智能、云计算与大数据、空天信息等新兴产业领域。

二、申报条件

(一)陕西省行政区域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财务管理制度健全,会计信用、纳税信用和银行信用良好的企业。

(二)企业在省内建有科研、生产基地且拥有控制权。

(三)企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创新成果实际应用成效显著。

(四)企业从业人员200人以上,年销售收入2000万元以上,资产总额3000万元以上。

(五)企业具有持续创新能力和研发投入,研发投入占年销售收入比例3%以上。

(六)企业在行业发展中处于领先地位,拥有自主品牌并在市场中享有较高知名度。

(七)企业近3年连续盈利,整体财务状况良好,销售收入和利润总额呈稳定上升趋势,建立了比较完善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和产品质量保证体系。

(八)企业具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在技术创新、机制创新、管理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等创新发展中成效显著,在新产品开发、重大科技成果转化、智能化升级、降本增效和节能减排等方面具有较强示范作用。

三、具体要求

(一)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按要求编写申报材料(附件1),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将纸质版及电子版报送至所属县(区)工信、财政主管部门。

(二)各县(区)工信、财政主管部门对申报企业(含央企、省属企业)认真筛选,严格把关,做好审查和推荐工作。7月20日前将推荐文件(一式两份)、企业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七份(见附件1)、推荐企业汇总表及电子版(见附件2)报市工信局科技科。

(县区将汇总后的《第十批陕西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汇总表》及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bjgxjkejike@163.com)

联系方式:市工信局科技科   电话:3261130

                 市财政局经建科   电话:3262102

邮  箱: bjgxjkejike@163.com

 

附件:1.陕西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申报材料.doc

          2.第十批陕西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推荐汇总表.doc

 


                                                                              宝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宝鸡市财政局

                                                                                                               2022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