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加强沟通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发布时间:2022-07-22 15:25 浏览次数:

7月19日,为推动西北有色金属宝鸡创新研究院组建,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副院长李建峰一行来我市考察。副市长张昭参加座谈会。

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是我国重要的稀有金属材料研究基地和行业技术开发中心,也是具有较强综合科技实力的国家级重点研究院、工程研究中心。在座谈会上,李建峰说,合作组建宝鸡创新研究院,可以促进科技研发、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增强宝鸡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力。希望加强沟通交流,加快工作进度。

张昭介绍了宝鸡制造业的优势所在,以及组建研究院的目的和作用。他强调,我市十分重视组建工作,要充分发挥西北有色院的科研技术优势和宝鸡钛产业的生产加工优势,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相关部门要积极对接,围绕合作模式、合作内容、落地项目等事项深入交流,加快推进步伐,尽快作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