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宝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宝 鸡 市 财 政 局
关于组织参加第七届“创客中国”陕西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创客陕西”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来源:县域工业科 发布时间:2022-06-29 15:52 浏览次数:

各县区、高新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财政局:

省工信厅、省财政厅将共同举办第七届“创客中国”陕西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创客陕西”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省厅通知附后),为做好我市参赛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县区、高新区工信主管部门高度重视,积极动员,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和创客报名参

赛。2019年以来获得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参赛,参赛项目经市级推荐上报后可直接进入省级复赛。

二、本届比赛参赛项目不做行业限制,大赛不向参赛者收取任何费用。参赛者必须通过大赛官网(http://www.cnmaker.org.cn)注册报名参赛,网上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7月5日,未注册报名的参赛者不得参加大赛。

三、参赛者在网上报名后,请各县区、高新区于7月20日前将参赛项目资料(一式两份)以正式文件报市工信局县域工业科,电子版发至邮箱:xygyk3260805@163.com。

四、对各县区推荐报送的参赛项目,市工信局将会同市财政局组织相关专家进行市级评选,推荐优秀项目参加省级大赛。

联系人: 市工信局县域工业科  李瑞琴  3260805

            市财政局资产管理科  谢卫芳  3262759


附件:关于举办第七届“创客中国”陕西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创客陕西”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doc



                                                                          宝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宝鸡市财政局

                                                                                                           2022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