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工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人事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2-06-25 16:53 浏览次数:

为认真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发放工作,6月24日上午,市工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局系统2022年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葛运海主持并讲话,局系统离退休干部代表、局部分领导及机关党委各支部党员代表共20余人参加。

“光荣在党50年”,蕴含着“无限荣光”,意味着“无限忠诚、无限担当、无限奋斗”,仪式开始前,葛运海首先代表局党组、领导和全体在职人员向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对所有为宝鸡工业经济发展事业作出贡献的老同志、老前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地感谢。纪念章既是一份荣誉、褒奖,更是一份激励、责任。全局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们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继承优良传统,进一步凝心聚力、担当实干,为推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仪式开始后,全体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党史宣传片——《路》,回顾党的历史,重温峥嵘岁月,感悟革命精神。而后局领导为“光荣在党50年”的党员颁发佩戴纪念章,并送上鲜花和诚挚的祝福。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光荣的纪念章,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局党组的重视认可,让他们作为一名工业战线的“老兵”,感受到无比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作为老党员,他们将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攀高峰、永葆青春,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随后,与会老党员们围绕“建言二十大”和“我看宝鸡改革发展新成就”进行了座谈交流。老党员们忆经历、说变迁、话成就、谈感受,热情讴歌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宝鸡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宝鸡工业几十年发展的变迁进程,与在职党员干部热烈探讨宝鸡工业发展形势,共同谋划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美好前景。

最后,葛运海指出,全体“光荣在党50年”党员能够始终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人民服务,几十年来在推动宝鸡工业经济发展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各位老党员始终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宝鸡工业的发展。同时,要求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发扬好老一辈工信人的优良传统,传承好手中的接力棒,立足本职,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狠抓落实,埋头苦干,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宝鸡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工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