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专精特新系列报道】 宝鸡这家药企产品远销31个国家和地区

发布时间:2022-06-20 09:30 浏览次数:

6月2日,记者在位于岐山县的陕西宝新药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看到,各条生产线有序运行,技术人员严把质量关,一罐罐甲灭酸原料药和灭酸系列产品从这里发出。今年前5个月,该企业产值达5280万元,产品销售额4756万元,产值与往年同期相比上涨29%,销售收入与往年同期相比上涨10%。

甲灭酸是一种消炎、镇痛药物,陕西宝新药业有限公司年产甲灭酸原料药1500吨,年产其他灭酸系列产品500吨,产量位居全球第一,是全球最大的甲灭酸原料药和灭酸系列产品生产商,产品远销至菲律宾、日本、德国等全球31个国家和地区。今年复工复产以来,岐山县工信部门为企业解决供应链的堵点,协调物流运输等问题,确保企业生产供应。

陕西宝新药业有限公司早早布局生产经营,抢抓时机,开足马力生产,同时加强新品研发和技术改造,积极开展生产设备更新换代项目、安全及生产线技术改造等技改项目,先后研发了甲灭酸颗粒、微粉、重粉、超细粉等一系列新型产品,大力拓展市场和产业链条,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