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喜讯!我市再添4家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来源:综合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2-06-11 17:04 浏览次数:

近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第二批陕西省工业设计中心名单,我市烽火宏声电声装备工业设计中心、长美科技新型轨道减振系统工业设计中心、合力叉车工业车辆工业设计中心、陕汽商用车商用车工业设计中心榜上有名,截至目前,我市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达到6家,占到全省三分之一。

陕西省工业设计中心认定每两年组织一次,省工信厅于2020年启动首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工作,截至目前,全省共认定两批次、18家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陕西省工业设计中心是指经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认定,工业设计创新能力较强、创新成果丰富,在推动传统产业提质增效升级、提高设计协同创新能力和制造效率、实现制造业向智能制造、绿色制造、服务型制造转型发展等方面成效显著,且发展水平居全国、全省先进地位的企业工业设计中心或工业设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