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弘扬劳动精神 加快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05-07 09:41 浏览次数:

4月30日,市委书记杨广亭在太白县、眉县调研交通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项目建设者和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在眉太高速衙岭隧道、路平沟服务区、霸王河枢纽等项目建设现场,杨广亭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施工进度等情况,并慰问施工人员,向一线建设者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杨广亭强调,交通重大项目事关发展大局和民生福祉,希望大家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勇担使命,争创一流,抓住工程建设有利时机,优化方案,科学组织,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优化服务保障,夯实责任,细化任务,全力做好征拆、工程用地交付等重点工作,确保项目有序高效推进。

在连霍高速宝鸡出口,杨广亭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他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奋战在一线的广大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日以继夜,顽强拼搏,为有效切断疫情扩散蔓延途径、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付出了极大努力。希望大家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继续发扬不怕艰苦、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工作,不断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为全市经济社会有序安全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丁胜仁、张建科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