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宝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转发省工信厅、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工业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9 16:54 浏览次数:

各县(区)工信局、高新区工信商务局:

现将省工信厅、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的通知》(陕工信发[2022]94号)转发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加强协调教育、人社部门和各高等学校,增进双向了解。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发动中小企业、高校毕业生、各创业就业服务机构参加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加强监督管理,坚决杜绝虚假信息,推动对接活动有序开展。鼓励支持有条件的县(区)积极举办本地区线上线下招聘系列服务活动。

请各县(区)工信部门于5月7日前向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报送对接活动联系人(见附件)。

联系方式: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薛明    0917-3130761(同传真)

邮箱:bj3130761@163.com


附件:《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的通知》

         (网址:http://gxt.shaanxi.gov.cn/tzgg/77049.jhtml)



                                                                                      宝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