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工信局召开2022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人事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2-04-15 15:38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上午,市工信局召开2022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面回顾总结2021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局机关科以上干部、局属事业单位党政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局党组书记、局长巨绪昌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局系统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作了讲话,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郭文涛组长就开展好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的精心指导下,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坚持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主线,严格落实责任促发展,扎实推进制度建设防风险,狠抓干部教育筑防线,严格监督执纪抓整改,大力转变作风提效能,有力推动了局系统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全年未发生违规违纪事件,为完成中心工作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2022年,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省纪委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要求,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抓好党风廉政责任制落实,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持续提升工作效能,以党的建设引领工信工作全局,加快推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聚焦加快推动工业强市“1459”工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三是加强廉政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四是强化监督执纪,守好廉洁底线;五是狠抓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效能,努力打造风清气正、廉洁奉公的干部队伍,为推进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