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宝鸡市科技工信工作会要求 全力以赴稳增长 持续提升创新力

来源:宝鸡日报 发布时间:2022-02-25 14:42 浏览次数:

2月23日下午,全市科技工信工作会召开。

2021年,我市大力推进工业强市和创新驱动战略,产业规模持续壮大,创新活力持续释放,项目建设成效显著,产业体系更加完善,转型升级不断加快。全年规上工业总产值达到3792.7亿元,同比增长9.8%,规上工业增加值首次突破千亿大关;全年新增高新技术企业84户,全市研发经费投入达到29.78亿元,同比增长17.8%。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宁岗参加会议并讲话。王宁岗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全市科技工信系统及各县区要进一步强化系统观念、全局思维,以工业强市“1459”工程为主,继续实施工业倍增计划和产业链提升工程,推动工业稳增长;要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壮大科技创新主体,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实现创新强驱动,不断推动工信科技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会上还表彰了2021年度全市工业发展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