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工信局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人事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2-02-18 16:48 浏览次数:

2月17日上午,市工信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全面查摆班子和个人存在问题,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下步整改措施。局机关党委书记葛运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首先由局机关党委书记葛运海代表班子围绕“四对照”内容做了对照检查,局机关党委委员及部分列席的党支部书记结合班子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而后由局机关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最后,由葛运海同志做总结讲话。

葛运海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严密,大家能够严格按照“四对照四查看”要求,认真准备,积极开展对照检查,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能够广开言路,畅所欲言,营造了良好的民主氛围,在红脸出汗的过程中,既查找了问题,增进了团结,又促进了工作。

葛运海强调,班子成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全面整改存在问题,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改进工作方式,强化工作作风,做到增强信心与保持清醒并重,整改提升与查摆问题并重,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并重,立足当前与着眼长远并重,确保查摆的各项问题全面彻底整改,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局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市工业经济发展提坚强有力的政治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