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工信局局长巨绪昌走访中小企业

来源:中小企业服务科 发布时间:2022-11-29 16:05 浏览次数:

11月28日,市工信局局长巨绪昌带领局中小企业科负责人,深入金骏达特钢制造、丰立德制造、嘉诚稀有金属等3户专精特新企业,以及地通汽车和科兴药业等2户产业链重点企业,了解相关产业链当前面临的瓶颈,以及企业发展形势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金骏达特钢公司,董事长马宪斌与巨局长探讨了钛产业的发展方向,认为必须立足钛材加工,向深加工和高端化发展。在丰立德公司,董事长胡怀斌介绍了公司封闭生产准备情况,巨局长给予高度肯定。嘉诚稀有金属企业是一家在全国有影响的钛合金添加剂企业,公司郑杰总经理对市局的低调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负"小巨人”称号,尽快做大企业。巨局长还走访了地通汽车、科兴药业,听取企业负责人就产业发展的见解,共同探讨汽车丶医药产业链发展问题。

巨局长宣讲了中省有关扶持政策和市上即将出台的支持工业发展政策,并分析了当前防疫形势,要求企业落实企业防疫主体责任,坚持生产经营与疫情防控“两手抓”,为全市工业经济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