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宝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宝 鸡 市 财 政 局
关于做好2023年中小企业发展
专项资金(含县域高质量发展专项)融资服务
业务降费奖补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1 16:14 浏览次数:

各县区工信局、财政局,宝鸡高新区工信商务局、财政中心:

根据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3年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含县域高质量发展专项)融资服务业务降费奖补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陕工信发〔2022〕319号)要求,为做好我市相关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组织推荐

请各县区、高新区工信局、财政局认真组织,广泛宣传,积极申报,按照项目要求对申报材料严格审核,确保项目申报材料的真实和完整。

二、申报条件和程序

1、 融资担保项目

根据省厅文件要求,融资担保项目申报单位须为2022年在工信部“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业务信息报送系统”报送担保业务信息的融资担保机构,我市符合条件的担保机构为宝鸡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和宝鸡宏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宝鸡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向市工信局和财政局申报;宝鸡宏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向渭滨区工信局和财政局申报,渭滨区工信局和财政局组织初审,初审结果上报市工信局和财政局。市工信局和财政局将根据申报资料按有关程序进行核算后报省工信厅和财政厅。

2、知识产权质押贷款融资项目由各县区组织本辖区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

3、“新三版”挂牌企业培育项目(2021年、2022年1—9月我市均无新增“新三板”挂牌企业,故不组织申报)。

三、相关要求

1、融资担保项目推荐报告及相关材料于2023年2月13日前报送。申报材料一式六份,其中四份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金台大道17号科技大厦517),两份报市财政局资产科(市财政局328室)。

2、知识产权质押贷款融资项目推荐报告及相关资料于2022年11月9日前报送。申报材料一式五份,其中三份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金台大道17号科技大厦517),两份报市财政局资产科(市财政局328室)。

         联系方式:

        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3130761 

        市财政局:3262759


        附件:陕工信发〔2022〕319号《关于做好2023年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含县域高质量发展专项)融资服务业务降费奖补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说明:附件请在http://gxt.shaanxi.gov.cn/tzgg/83980.jhtml下载)




                                                                                                        宝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宝鸡市财政局

                                                                                                                             2022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