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暨廉政文化教育

来源:人事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1-07-02 10:35 浏览次数:

6月28日,市工信局组织开展局系统党史学习暨廉政文化教育大会,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巨绪昌围绕“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讲授党课。局党组成员葛运海主持会议,局系统党员干部共90余人参加会议。

巨局长指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员干部坚定社会主义理想信念,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提升自身能力和党性修养,更好地肩负起国家发展继往开来的革命重任的必然要求,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崇仰之情、敬畏之心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身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巨局长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通过学党史,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奋进的力量、奉献的力量、爱国的力量,从而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善于攻坚克难,在实施工业强市“1459”工程的主战场建功立业。

结合讲述党史故事和廉政故事,对照分析局系统在党的建设方面和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差距,巨局长从增强政治自觉,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增强宗旨意识,切实提高为企业为群众服务的实效;增强廉政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树立机关良好形象;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和工作本领;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能,开创宝鸡工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等六个方面提出要求,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促进宝鸡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最后,局党组成员葛运海就局系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再部署。下一步,要持续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继续深化局党组“领学+5谈”学习模式,各基层党支部要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在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奋勇争先,争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