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产业发展

银企出真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困难

来源:信息化产业科 发布时间:2021-06-15 16:19 浏览次数:

近日,建行为解决小微企业融资困难,设计研发“建行惠懂你”智能APP,创新推出“互联网获客+全流程线上信贷业务流程”新模式,通过企业最新纳税评级等条件,为小微企业融资,帮助企业发展壮大。


建行惠懂你

--懂你所需,贷你所想,建设银行普惠金融综合服务平台,


小微企业是促就业、扶创业、活跃市场的重要力量,已经成为促进我国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引擎,为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建设银行设计研发“建行惠懂你”智能APP,创新推出“互联网获客+全流程线上信贷业务流程”新模式,APP集成了精准测额、预约开户、在线申请、支用还款等功能。


建设银行特色产品

1.云税贷

【产品概述】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与国家税务总局陕西省税务局合作,基于涉农龙头小微企业涉税信息,运用大数据技术进行分析评价,采用全线上自助贷款流程,针对诚信纳税优质小微企业发放的人民币信用贷款业务。

【贷款条件】企业最新纳税评级是A、B、M级,近24个月至少有4次实缴税记录(M级除外),且近12个月实缴税额不低于5000元。

【贷款方式】纯信用,贷款金额最高300万元,期限最长1年。

【产品特点】纯线上操作、易申请、速度快、利率低、额度高


2.抵押快贷

【产品概述】以大数据分析为基础,以建设银行认可的优质房产抵押作为主要担保方式,为涉农龙头小微企业办理的快捷贷款业务。

【贷款条件】企业成立3个月(含)以上,借款人及抵押人无不良信用记录。

【贷款方式】贷款金额最高1000万元,期限最长3年。

【产品特点】额度高、期限长、流程简、利率低。


3.信用快贷

【产品概述】建设银行根据涉农龙头小微企业及企业主的账户结算、金融资产、代发工资等信息,为小微企业办理的纯线上信用贷款业务。

【贷款条件】企业成立2年(含)以上,在建行开立对公账户,无不良信用记录。

【贷款方式】纯信用,贷款金额最高200万元,期限最长1年。

【产品特点】纯信用、免担保、易申请、利率低。


4.个体工商户经营快贷

【产品概述】建设银行通过互联网渠道向拥有个体工商户或个人独资企业等经营实体的自然人发放的经营性贷款。

【贷款条件】在建行有个人I类账户、信用记录良好及建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贷款方式】纯信用,贷款金额最高300万元,期限最长1年。

【产品特点】纯线上、免担保、支用灵活、无需开立对公账户。


【以上产品申请渠道】

建行惠懂你APP

【操作步骤】扫二维码-个人注册-下载-个人实名认证-创建企业-企业认证-申请。(以上操作如有疑问,请致电建设银行进行咨询)


建设银行业务咨询电话

建行宝鸡分行营业部                                0917-3276025

建行宝鸡分行营业部客户经理 许国栋       15091576639

建行宝鸡分行营业部客户经理 翟宝忠       18009177700

建行宝鸡分行营业部客户经理 李晓雅       1839186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