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讲好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09:00 浏览次数:

 

6月9日上午,市工信局召开了局系统“讲好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宣讲活动,积极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99周年。工信局机关、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同志及局党组联系的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共110人参加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杜勇、市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方出席并指导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紧扣“讲好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由局系统7个党支部的7名党员分别围绕党的发展历程中的优秀人物和典型事例进行宣讲,带领大家追忆革命先烈为了党的事业无私奉献,勇于牺牲的感人事迹,以及新时期时代楷模为了祖国的建设默默奉献的精神,激发工信人在追赶超越发展中努力奋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温宗礼在7名党员宣讲结束后,围绕《三湾改编——把支部建在连队上》进行即兴宣讲,教育引导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

通过此次党史宣讲,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全体工信人将充分发扬不畏艰难、勇于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紧紧围绕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开拓进取,主动作为,为加快建设装备制造业名城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