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产业发展

市工信局组织召开中小企业民营企业诉求响应平台建设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15:26 浏览次数:

6月12日,全市中小企业民营经济诉求响应平台建设工作培训会在宝鸡市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会议室举行。各县区工信局分管领导和服务专员26人参加会议,市工业发展促进中心书记张丙武主持会议,市工信局副县级领导成都恒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主要内容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全力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进一步提升各级服务中小企业民营经济的能力。根据省政府要求,在全省组建中小企业民营经济诉求响应平台,受理和办理中小企业民营经济提出的咨询、诉求、求助和建议等,及时解决中小企业民营经济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精准有效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会上,市工信局领导成都恒就搭建市、县两级中小企业民营经济诉求响应平台工作的背景、目地、意义进行了介绍,并对组建市、县两级中小企业民营经济诉求响应平台并与省平台对接工作进行了安排,市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服务专员蒋军就全市中小企业民营经济诉求响应平台管理办法,运营程序和具体要求进行了讲解,对诉求响应平台操作流程进行具体演示和讲解。

通过培训各县区平台服务专员都能熟练操作诉求响应平台相关程序,为下一步市、县中小企业民营经济诉求响应平台的运营及与省平台的服务对接打下了基础。


宝鸡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