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产业发展

省工信厅刘波副厅长调研宝鸡复工复产及工业稳增长调结构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05 09:00 浏览次数:

5月28日-29日,省工信厅刘波副厅长带领省厅装备处、汽车处、消费品处、电子信息处负责同志等组成的调研组,在我市开展第二轮企业复工复产以及工业稳增长调结构专题调研。

刘波副厅长一行先后来到华保家具、帛宇纺织、烽火通信、秦川机床、中车时代、宝鸡石油机械、蒙牛乳业(宝鸡)、青岛啤酒宝鸡等企业,深入工厂车间、生产一线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1-4月及5月当月生产运营、技术研发、市场营销等情况,了解掌握宝鸡市工业发展情况,分析面临形势,研究讨论稳增长调结构思路措施。

调研期间,刘波副厅长还专门与王宁岗副市长就汽车稳产促销奖补政策的出台事宜进行沟通,尽快拿出支持当地汽车企业多产多销的奖补政策,省上将给予配套支持,共同发力,力促全年汽车产业稳增长。

在与宝鸡市工信局召开的调研座谈上,听取了关于宝鸡工业稳增长和产业结构调整工作汇报。刘波副厅长对我市稳增长调结构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表示通过这次调研,对宝鸡市工业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会上省厅各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也对我市在工业调结构方面提出了具体化、专业化建议。刘波副厅长要求我市结合宝鸡工业实际,深入挖掘宝鸡市工业发展中的机遇和挑战,与厅里共同研究,拿出管用的对策,形成调研报告,为宝鸡工业发展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