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干部任前谈话 筑牢廉政自律防线
促进干部履职担当
——市工信局开展新任科级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20-06-18 09:06 浏览次数:

6月10日,市工信局组织2020年上半年新提任的7名正副科级领导干部开展任前集体谈话。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二级调研员葛运海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局党组讲话,同时,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李军礼副组长代表纪检监察组对新任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

葛运海书记首先对新提任7名同志的成长进步表示祝贺,充分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提出希望和要求。他指出这次选拔任用科级领导干部,是局党组严格执行有关规定,经过公开竞岗,层层选拔,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重要决定。集体谈话的目的是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站位,立足新岗位,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他强调,新任职干部要珍惜岗位,端正心态,转变角色,认真履职,加强学习,提高素质,狠抓落实,担当作为,注重修养,自重自律,牢记宗旨,恪尽职守,清正廉洁,勤政为民,以坚强的党性、模范的言行、清廉的品质、高尚的情操和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信任与重托,努力早日成为工信铁军的中坚力量。

同时,纪检监察组李军礼副组长对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开展廉政谈话,进行从政提醒,从三大方面九小方面,围绕清正廉洁为民,做到“三个不断提升”;大胆干事创业,做到“三个切实增强”;洁身自好,做到“三个自觉管住”,对新任科级领导干部的健康成长提出要求,寄予殷切期望,传达了组织对大家的关心和爱护。李军礼副组长强调:履任新职,廉洁自律这根弦始终要绷紧,一定要树立纪律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执行各项纪律规定,一切按规矩办事,一切按程序办事,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树立干部良好形象。要以真诚的态度正确对待监督,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经常反思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不断完善自己,养成在监督的环境下工作和生活的习惯。

最后,新任科级领导干部逐一作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以全新的姿态,崭新的面貌,积极转变角色,提升综合素质,服务全局,廉洁自律,克己奉公,努力在新岗位上干出新业绩,不辜负组织的期望与重托,为助推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