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
开展“迎重阳 赏金菊”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3 08:41 浏览次数:

十月的宝鸡,金菊怒放,秋高气爽。在第8个老年节来临之际,市工信局组织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开展了“迎重阳 赏金菊”活动。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愉悦了老干部身心,增进了相互间情谊,更是展现了工信系统老干部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

一大早,30余名参加登山活动的老同志就赶到石鼓山脚下整装待发。10时整,在工作人员的引领、随队医生的陪护下,老同志们在秋日美景中精神抖擞,一路上欢歌笑语、互帮互助,叙友情,忆往昔,脚步轻快而矫健。登山队伍很快抵达目的地石鼓阁南广场,稍作休息后,大家结伴畅游金秋菊展,南望巍巍秦岭,俯瞰滔滔渭水,壮丽的新宝鸡画卷尽收眼底。大家在古朴的石鼓阁下合影留念,一边观赏美丽景色,一边畅谈大美宝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关心关注宝鸡经济发展,感叹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积极为宝鸡工业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市工信局历来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不断创新老干部工作思路,多次专题会议研究谋划老干部工作。为了搞好这次活动,局党组提前准备,明确责任,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党组书记、局长亲自审定活动方案,要求活动既要体现尊老敬老爱老情怀,又要确保参加活动老同志安全,一定要让老干部过一个愉悦、特殊、难忘的老年节。分管领导党组成员、机关党委葛运海书记负责活动的组织,先后多次召集局人教科、办公室人员,研究活动安排。考虑到我局退休干部人数多,居住分散、年龄偏大且个别身体不便等实际情况,积极发挥老干支部、党小组作用,以党小组为单位、通知联系组织人员参加,确保了活动顺利进行。局人教科指定专人负责此次活动前期筹备,活动当天,全员参与服务保障工作。局办公室积极配合,专人为老干部配发慰问品,联系爱心午餐。陪同局领导自告奋勇担当专职的摄影师,为老干部们留下了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和一个个精彩的瞬间。瞧,全家福里我们笑得多么开心!

活动在其乐融融的午餐后结束。葛书记代表局党组向各位离退休老干部表示了亲切地慰问,并祝愿老干部们身体健康,快乐长寿,继续关心支持工信局的各项工作。老干部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局党组的关怀,这次活动,给大家提供了交流情感,增进团结,愉悦身心的平台,使他们倍感温暖,今后,他们将继续保持“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良好心态,一如既往地支持宝鸡工业经济发展,关心关注工信局工作,为工信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是一个快乐、温馨、有纪念意义的节日。“待到重阳日,还来就菊花”,让我们相约来年再会!